科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3年,為化妝品原料進口商。

“科友”是一群具有科學頭腦,有科幻思想和科班出身的夥伴組成科技團隊。英文的 Kosfarm 是 Cosmetic family 的意思,我們強調的是和諧互助,相互提攜的家庭倫理。

科友Logo的綠色的枝葉連接在樹幹上,表達了其堅毅、果決與朝氣蓬勃的精神!在科友的企業文化裡頭,我們堅持“以人為本,以客為尊”為我們遵循的最高法則,並且以專業知識推廣化妝品科學,更昇華服務範疇,提供配方知識與行銷教育服務,幫助客戶開發更多美妝保養品!

RAW COSMETIC MATERIALS RAW COSMETIC MATERIALS RAW COSMETIC MATERIALS

三十年人生的旅程碑,對我而言,算是走過了很重要的階段, 對科友而言,應該是才剛開始,我誠摯的期待科友團隊的專業經理人, 能於科友未來的十年、二十年以至於五十年、百年帶來無限的成長與榮耀。

集團總裁
Mr. Charles 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