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科生活影片LIFE VIDEO

👩🏻科友北區業務,簡竹均 Eunice~
開朗的竹均跟我們分享他最推薦的Evonik乳化劑與油酯,後面還私心希望Evonik做出什麼夢幻的打樣品呢?
👧🏻科友北區業務,趙芷婷 Eva~
超可愛的芷婷跟我們分享他最喜歡的Evonik乳化劑與油酯後面還有芷(懶)婷(人)希望Evonik出的打樣品,到底是什麼呢?
👱🏻‍♀️南區業務-王閔慧Miffy aka科友桂綸鎂
來跟我們分享他最喜歡的Evonik乳化劑與油囉! Miffy希望Evonik出的”有儀式感的”打樣品是什麼呢? 最後Miffy對Evonik的真誠喊話,請一定要看看!
👩🏻‍🦰中區業務-羅思璇 Cathy aka 思思 aka 科友柯佳嬿
以「前研發專員」與「現任業務」的角度分享他最喜歡的Evonik乳化劑與油脂🤟 最專業又實在的推薦心得,快來看看👏~
👨🏻👩兩位都有「研發背景」的業務: 江宣明 Johnny & 許凱婷 Christina!
快來聽聽快來聽聽他們最喜歡的Evonik油脂與乳化劑是哪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