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 FAQ

常見問題
FAQ

我們公司主要銷售化妝品原料,代理國外原料為主,
原料項目可參考 Product 選單,如有需要紙本或電子版目錄,請向我們的業務或Line@客服聯繫。

可參考網站 Product中的商品資訊中
​內含 INCI Name與China INCI (符合cFDA公告的名稱為主)
​如有需要查詢INCI, 可參考CosIng database: http://ec.europa.eu/growth/tools-databases/cosing/

請與公司業務聯繫,若不清楚需找哪一位業務可先撥打客服專線確認
若想要線上申請樣品,請再聯絡我們表格填寫寄出,感謝 

可撥打免付費客服電話查詢: 0800-556-008
​或者與業務聯繫

我們會依照原料商的行程 不定期在台灣舉辦研討會,
​所以如果您對參加 我司的研討會有興趣, 可先加入科友Facebook粉絲團 最新訊息會公告在Facebook
​或者您也可加入Line@客服, 有確定研討會時間, 會事先通告Line上的好友們唷!

問得好!化妝品本就是流行趨勢,身為原料商的我們,當仁不讓得以身作則!您可在”技術行銷資訊”一區中,收尋到許多國際潮流資訊,相信在其中,您能挖到許多寶唷!當然也建議您,關注我司FB粉絲頁:科友-科學的好朋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sfarm/,便能隨時隨地走在尖端的道路上。

在我們的網站上方的選項LAB內,選擇FORMULA,有提供一些原廠或是由我們自行開發的配方,含有比例、操作方法及穩定性的試驗,歡迎參考使用,但僅限實驗室小量試製,若需放大生產則依配方特性做調整,可詢問我們的業務團隊為您做解答,或是有其他配方相關的需求,也歡迎隨時與我們業務團隊連絡,為您作介紹。

工廠購買方式須準備工廠登記證給科友公司,才可做出貨的動作
每月十號需做油脂申報政府會發函告知申報時需準備相關資料
1.工業局核發許可證  2.進口報單編號 3.進口報關日期 4.CCC CODE  5.貨品名稱/數量 

可直接聯絡業務, 或使用 Line@ 客服索取唷!
​也可以寫信給 service@kosfarm.com.tw 由服務人員為您回覆提供!​

我司出樣項目無限制,但各項原料有基本提供量,如果需要超過基本提供量,可洽詢當區負責業務人員討論。